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端牛肉:公私托兒所學費均同 政府負擔差額

陳學聖端牛肉,稱選上後公、私托兒所收費均同。(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端牛肉,稱選上後公、私托兒所收費均同。(記者許倬勛攝)

2018/07/24 12:4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選舉將屆,各黨參選人都已就位,挑戰者紛紛端出牛肉吸引選民支持,挨批不夠「接地氣」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也開始勤跑行程,他今於活動上表示,如果選上市長,全面提升幼托服務軟硬體品質,公、私托兒所學雜費均同,差額由政府負擔。

陳學聖說,少子化警鐘響起,儼然成國安問題,但鄭文燦罔顧民眾權益,如果是他擔任市長,會讓大家負擔都一樣,鼓勵年輕朋友多生小孩,提高生育率無後顧之憂;此外,目前桃園市65歲以上的長者,現在有800點交通補助,但到了下個月就又重新計算,造成長者拚命使用怕浪費的情形,若選上後,預計把點數拉成1年1萬點,且不限市內公車,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都可以用。

陳學聖稱鄭文燦在任內期間確有作為,但幾乎都是無關痛癢的「小」設施,比如蓋天幕、公園,但對於桃園影響重大的交通建設,像是綠捷、鐵路地下化卻一再延宕,4年前台中同時進行高架化,如今台中已通車,桃園的鐵路地下化依舊停滯不前,就連航空城也未有進展,相當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