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走訪富基漁港 感慨人潮不如以往

蘇貞昌感慨富基漁港人潮不若以往。(記截圖自蘇貞昌市政抓bug影片)

蘇貞昌感慨富基漁港人潮不若以往。(記截圖自蘇貞昌市政抓bug影片)

2018/07/23 11: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在臉書貼出一段他到石門富基漁港的影片,漁港內的商家抱怨生意下滑,沒有人氣,還說現在就是混口飯吃,懷念蘇貞昌主政時期「生意很好」;蘇貞昌說,他規劃新北126,就是要讓126公里的海岸線,處處有驚喜,到處可以玩。

蘇貞昌市政抓Bug來到石門富基漁港,他說,看到富基漁港的冷清與沒落,讓他心痛。商家也說,現在都沒有人來,生意下滑,連假日也沒什麼人潮,希望蘇貞昌幫忙。

蘇貞昌說,北海岸有美景、有海鮮,熱情的人與美味的料理,實在值得更好、也有潛力推廣;他規劃新北126,就是要打造126公里的海岸線,串聯線各景點、推動觀光發展;例如,他任內推動的國際風箏節,有18個國家參與,現在民眾可以到石門放風箏,放玩風箏,到富基漁港吃喝鮮,吃喝玩樂買,可以很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