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蹲點違規工廠遭恐嚇「斷手腳」 蔣月惠曾寫下遺書...

長達1年幾乎每天到翔奕皮革廠觀察記錄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曾遭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資料照)

長達1年幾乎每天到翔奕皮革廠觀察記錄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曾遭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資料照)

2018/07/21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咬女警事件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過去曾4次參選,選到第4次才終於選上議員。蔣月惠曾為確認被縣府勒令停工的違法工廠是否有確實遵守,1年365天幾乎天天到場勘查,最後也成功逼使工廠遷離,毅力讓人相當敬佩;但過程中蔣月惠也因此得罪人,不斷遭到「斷手斷腳」的恐嚇,而她則簡單寫下31字的遺書給哥哥。

蔣月惠2014年選上議員後,就對翔奕皮革廠的污水、惡臭耿耿於懷,為確認翔奕皮革廠有遵守縣府勒令停工的規定,1年365天除了她不在屏東縣約20天外,其他345天無論風吹雨淋都到場勘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蔣月惠也因為這樣而得罪人,不斷遭到「斷手斷腳」的恐嚇,但她也很豁達,簡單用白紙寫下31字的遺書交給二哥蔣仁泉;遺書內容為「萬一我有三長二短,再見了,就簡單地幫我燒一燒,將骨灰埋在羅騰園的樹下。」從遺書可看出,蔣月惠寧死也不願向惡勢力低頭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