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屏縣警局長上任3天拜訪丟名片快閃 潘孟安嘆「焦點被模糊」

潘孟安參加農漁民產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參加農漁民產銷活動。(記者蔡宗憲攝)

2018/07/21 14: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市公勇路拓寬案因女議員蔣月惠成全國話題,縣長潘孟安成眾矢之的,今天中午現身恆春參加當地農漁民產銷活動,不少鄉親送暖鼓勵,針對焦點轉向縣警局長葉明潭丟名片得罪他,以及工務處長楊慶哲威脅住戶拆遷,潘孟安也大嘆「這是交通部委託縣府處理的案子,現在許多資訊都移花接木,事件焦點被模糊了。」

今早討論沸沸揚揚的是屏縣警局長葉明潭上任後3天拜訪縣長,只丟了一張名片後就離開的傳言,潘孟安搖頭苦笑表示,葉明潭是上任前3天拜訪,因未提早告知,碰上重要會議中才撲空,他後來親自參與局長交接典禮,怎麼會有不高興或設局陷害的說法。

至於工務處長楊慶哲被爆出在影片中威脅住戶,潘孟安指出,他當時並未在現場,但過程都有錄影畫面,他初步了解,整個對話大部分是處長在交接事務給其他同事,側錄內容有移花接木之嫌,稍晚局處首長會有進一步釐清。

潘孟安參加農漁民產銷活動,與恆春鎮民代交換意見。(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參加農漁民產銷活動,與恆春鎮民代交換意見。(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一現身,恆春鄉親給予最大鼓勵。(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一現身,恆春鄉親給予最大鼓勵。(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