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讚鄭文燦政績 蔡英文:2018選舉主軸最佳典範

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偕同當地原住民頭目及新住民代表,一同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桃園市的成長進度,主席蔡英文致詞嘉勉。(記者叢昌瑾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偕同當地原住民頭目及新住民代表,一同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桃園市的成長進度,主席蔡英文致詞嘉勉。(記者叢昌瑾攝)

2018/07/04 16:0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固守執政縣市順利連任,民進黨中央規劃每週三邀綠營執政縣市首長赴中常會報告、宣傳政績,今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打頭陣以「族群匯聚.文化桃園」報告。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聽取簡報後,大讚鄭文燦政績,讓桃園成為讓人驚豔的品牌,桃園也是2018年選舉主軸最佳典範之一。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最具族群特色,可是說台灣的族群族窗,因此執政重點上,多元文化是桃園發展的重點之一;他並先後分享任內針對客家族群、原住民族、滇緬少數民族、外籍移工等政策政績,並邀請桃園大漢溪畔崁津部落的蔡銘忠(A-Sun)頭目與平鎮阿美米干第三代負責人王恩寧分享政策受惠經驗。

蔡銘忠(A-Sun)分享,桃園崁津部落無法設立戶籍,歷經了卅多年沒有門牌的日子,之後在鄭文燦協助下,得到臨時門牌、解決乾淨飲用水及電力問題,佷感謝市長,鄭文燦在台下則紅了眼眶。

蔡英文調侃鄭文燦,在2009年一戰成名,赤壁之戰一直打到2014年,但「胖周瑜還是胖」。大家對桃園發展充滿期待,相信鄭文燦發揮得好,瘦下來不是問題,但鄭文燦2014年至今體重沒有減少,市政卻做得更精彩。中央黨部安排一系列政績報告,第一位請來報告的就是他,鄭文燦的政績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