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鄭文燦是做公關 我是做事情的人

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立委陳學聖。(資料照)

2018/06/05 11:17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陳學聖今接受電台專訪,談到年底地方選舉。對於國民黨該如何爭取選民支持,陳表示,除冀望民進黨做不好,更重要的是要告訴民眾國民黨能做得比民進黨好,就像人家會覺得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在做公關,而他是一個做實事的人

陳學聖今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清龍訪問,對於該如何在艱困選區反敗為勝,陳學聖表示,鄭文燦雖然在地方有人認為不錯,如身段柔軟、勤快且資源給得大方,但大家慢慢也知道鄭有花錢比較多的壞習慣。

陳學聖接著說,中央、地方施政也是很重要指標,如近期接連發生新屋與敬鵬大火,走掉12名消防弟兄,讓大家知道桃園有很多結構性問題沒解決,這顯示鄭文燦有許多地方要補強,其滿意度也沒想像中這麼高。

陳學聖表示,本次選舉是民進黨中央執政的期中考,也是對小英不信任投票,不只藍營選民,從年金改革、「勞基法」到農田水利會,各方都有怨言,這不是從藍營燒得起來的,也因此民進黨地方首長不太願意與小英政府掛在一起,希望不要被中央執政拖累到。

黃清龍問,民進黨是否會以兩岸關係鞏固綠營基本盤?陳學聖說,最近兩岸關係不理想,民進黨還是會訴諸這一點,但民眾對內政與經濟問題的痛苦,遠超過前者,痛不痛苦就由民眾以選票來表達對小英信任與否。

陳學聖最後表示,全面執政後就無法把責任推給別人,因此國民黨不能僅依靠有利形勢,若要重返執政,要思考能帶給民眾承諾帶來什麼,如他參選桃園市長,人家就會覺得鄭文燦是在做公關,但他是一個做事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