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僑委會助僑校築夢 送電腦到緬甸

僑委會整合民間資源,辦理「僑校築夢計畫-送電腦到緬甸」,已募得310台再生電腦,預計今年送給緬甸9所僑校。(資料照)

僑委會整合民間資源,辦理「僑校築夢計畫-送電腦到緬甸」,已募得310台再生電腦,預計今年送給緬甸9所僑校。(資料照)

2018/07/04 11:1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僑委會整合民間資源,辦理「僑校築夢計畫-送電腦到緬甸」,已募得310台再生電腦,預計今年送給緬甸9所僑校。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說,政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盼培育更多如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或導演趙德胤的緬甸留台僑生,成為台灣新南向橋梁。

僑委會今舉辦「僑校築夢計畫-送電腦到緬甸」記者會。吳新興致詞時說,政府積極推動「以人為本」的新南向政策,海外僑生是重要的橋樑,而緬甸僑校約有上百所,是華文教育的重要據點,也是僑生學生來源潛力區,因此僑委會近來投注相當資源在緬甸,希望藉此協助僑校發展。

也因此,此次僑委會與華碩基金會和中華世紀文教發展協會共同合作,募得310台再生電腦,將在今年內分批送給緬甸9所僑校。中華世紀文教發展協會表示,除緬甸外,另也將贈送電腦到泰北等其他地區,總共今年內會送出500台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