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批柯找2張桌子競選 卻動員市長室、市府資源

姚文智參加21世紀婦女會餐會活動。(記者郭安家攝)

姚文智參加21世紀婦女會餐會活動。(記者郭安家攝)

2018/07/02 14:3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中午參加21世紀婦女協會餐會,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北市府各局處辦15場政策宣傳活動,姚受訪批,柯找了兩張桌子(租用共同工作室空間)說是競選總部,但卻動員市府大量資源,很多活動在這1年,市府動員成柯的選舉活動;現任者有執政資源,但柯將資源用得明目張膽。

姚文智質疑,柯文哲動員15個局處、市府大量資源、市長辦公室進行選舉,大家眼睛看很清楚;現任者有執政資源,但柯把資源這麼明目張膽,甚至大言不慚,一方面說找2張桌子競選,對於別人辦活動呢?都說要花很多錢。

他接著說,現在答案揭曉,市府很多活動,在這1年選舉期都動員來,變成柯文哲的選舉活動,市民的眼睛應該非常雪亮,可以看很清楚,未來有機會請議員統計一下,這最後1年比過去3年,柯的活動多了幾倍?多花多少錢?這些可都是市民民脂民膏。

姚文智今帶著墨鏡,參加21世紀婦女協會餐會的「黑貓趴」,與挺綠婦女齊喊「凍蒜」,不少民進黨北市議員也到場;姚透露,7月14日下午1點將舉行「姚姚姊妹會」, 他會唱好幾首歌。

特別是,日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台北政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也現身今中午餐會,但面對媒體低調不已,李透露日前批評柯文哲之後,反而遭網友謾罵,並直說「我不要造口業了」不願受訪。

李文英(左五)出席挺姚餐會。(記者郭安家攝)

李文英(左五)出席挺姚餐會。(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