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同場活動 丁、姚互動熱絡、柯P眼神放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比鄰而坐,互動自然。(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比鄰而坐,互動自然。(記者黃耀徵攝)

2018/07/01 11:4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增溫,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應邀出席指南宮活動,現場包含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內政部長葉俊榮等人蒞臨,藍、綠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也都到場。最先抵達的姚文智主動找柯握手,柯笑笑回握後,兩人互動僅止於此;而遲到的丁守中則因座位距離,和柯完全零接觸。丁、姚比鄰而坐,不時交頭接耳,看似相當熱絡。

前總統馬英九進場,沿路不少人趨前握手致意,柯卻仍黏在座位上聞風不動,僅在稍後致詞時提到馬,用以表達場面浩盛大。

柯文哲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他認為丁、姚誰是最大對手時,僅說每個人最大對手都是自己。至於同台會不會尷尬?他說不會啦,他都很自然。面對有媒體追問誰比較有威脅?柯顧左右言他反問「你哪一台的?」不願多做回應。

由於日前傳出柯有意租用位在敦化北路145巷內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當作競選辦公室,柯也曾於受訪時表示應該找一天去看一下環境。今天他坦言已經去看過了,他認為好處就是很flexible(靈活),要租一個位置就租一個位置,可以隨需要去變化,對人員變動很快的辦公室,還不錯。

他強調不會因為擔心隱私問題而不租用,「我們也沒有什麼隱私問題,整個北市府幾乎公開透明,透明到一塌糊塗。」但他苦笑透露,至今還沒想出合適的競選總幹事人選。

相關影音

指南宮1日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三獻大典,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握手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指南宮1日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三獻大典,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握手致意。(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