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部三問「21世紀基金會」 籲高思博說清楚

高思博陣營回應,他們願意與黃偉哲公開辯論。(資料照)

高思博陣營回應,他們願意與黃偉哲公開辯論。(資料照)

2018/06/27 19: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近來為「21世紀基金會」而爭論,前者今日以「三問」質疑,基金會有無與中國共同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高思博與其父是否在其中任職,而高家是否曾把台灣農種、農技輸出到中國?對此,高思博陣營回擊,農研院是民進黨捏造的機構,民進黨「不檢視弊案纏身的黃偉哲、反而抹黑高思博」,他們願針對這些案件公開辯論。

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質疑,基金會到底有沒有與中國農業科學院、福建省農業科學院合資15億人民幣,成立「海峽現代農業研究院」?若是沒有出資成立,為何「海峽兩岸現代農業高峰論壇」會議資料、該研究院子公司的網頁,甚至新華社都有提到這一段?接著是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副董事長高思博是否有在農研院任職?最後則是基金會是否曾將台灣的農業品種、農業技術、産銷制度送往中國?希望高思博說清楚、講明白。

高思博陣營則回擊,黃偉哲從初選就開始抹黑同黨同志,現在還在抹黑,不檢討自己,反而透過市黨部以不實言論抹黑對手,民進黨不去檢討弊案纏身的黃偉哲,反而全面性抺黑高思博,高思博本人毫無可攻擊之處,就拿家人、親戚作文章,顯然是對台南選情開始緊張,他們願意與黃偉哲公開辯論,用事實證明究竟誰才是弊案纏身的人,此外,福建農科院網站完全沒有「海峽現代農研院」資料,根本是不存在的機構、民進黨憑空揑造出來的機構,這種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日內將依法追訴法律責任。

對於公開辯論一事,黃偉哲回應,A跟B怎麼一起辯論,這是市黨部提出的資料,怎麼會找他辯論,希望高思博不要用潑髒水的方式轉移焦點,反而該對外界的疑問說清楚講明白,先前的事件也已經交由司法調查,他對此坦蕩蕩也相信司法會還給他清白。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對高思博提出3項疑問。(資料照)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對高思博提出3項疑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