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稱年底國民黨穩贏 蔡正元:吳敦義要擔心馬回鍋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與前總統馬英九(右)。(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與前總統馬英九(右)。(資料照)

2018/06/27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在即,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遭外界質疑「神隱」,還被諷是「無主席」,吳敦義則動怒反駁,為什麼行程每次要曝光?並強調一定讓候選人找得到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表示,吳敦義現在的戰略是正確的,但他要煩惱的是前總統馬英九準備要回鍋選總統。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表示,用易經所說「潛龍勿用,見龍在田」來形容吳敦義很恰當,雖然有很多批評指吳敦義是「無主席」,但吳敦義默默應對局勢是正確的戰略,「這就是潛龍在田的戰術」。

蔡正元認為,吳敦義是幹才,但長期受困於塔西佗陷阱,偶而會說錯話,說的話更常被媒體胡亂修理,而帶著重傷復健中的黨還能夠順利發放薪水,算是很不錯了;另外,雖然這次提名候選人有必須緊急閃車之處,但整體而言,吳敦義的方向盤把得算穩。

蔡正元也誇稱,年底選舉國民黨穩贏,看是大贏或小贏,但吳敦義要傷腦筋的是選贏後的明年,「馬英九準備明年再回鍋選總統,這才是吳敦義要頭痛的關鍵時刻」。

對於蔡正元所說馬英九回鍋選總統的言論,網友則狠酸「馬,算了吧!台灣已經被他害的夠慘了。」、「個人覺得要是老馬再出來選總統,俺個人寧可投給民進黨的」、「國民黨沒救了」、「算了吧,國民黨還是滅團對台灣人有利」、「馬英九別出來了吧,他的個性很不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