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弟兵參選議員成立服務站 林智堅柯建銘到場相挺

民進黨竹市西區議員參選人陳建名(左)成立服務站,林智堅(右)與柯建銘力薦。(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竹市西區議員參選人陳建名(左)成立服務站,林智堅(右)與柯建銘力薦。(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23 15:0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年底選戰開打,新竹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建名中午成立熱血服務站,立委柯建銘呼籲市民「相信建銘、投給建名」,市長林智堅更期許陳建名勤走基層,造福地方,因為「改變已經成真、但幸福工程不能間斷!」

林智堅盛讚陳建名是「百年一遇罕見的人才」,因為陳建名從小喪父,母親含辛茹苦拉拔他與姐姐長大,陳建名少年起就半工半讀,更考進清大,退伍後一直從事服務社會的工作,他記得當初面試時,就對這個相貌堂堂、充滿活力與熱情的年輕人印象深刻,後來更成為他當市議員的第一個助理、進而成為市長室秘書,林智堅對陳建名永遠笑臉迎人的真誠態度,十分稱許勉勵。

「新竹市的人情味,讓我決定在這裡打拚!」陳建名特地將服務處打造成自在的環境,希望鄉親走進來一同討論,了解地方的聲音與想法,成為未來服務的動力,也期盼過去在市府擔任林智堅秘書的公共服務經驗,落實民意、監督市政。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說,跟陳建名認識超過10年,陳建名認真刻苦,「具有台灣典型的認真打拚精神」,他的高學歷、個性正義,更有使命感,非常適合為民眾發聲,未來在議會跟「新竹市有史以來最好的市長」林智堅一同為城市努力打拚。

「路見不平,就找陳建名!」林智堅說,新竹市民最有感的路平專案,陳建名就是幕後推手,是擁有創新想法與理念的點子王,林智堅說,這次市議員選舉民進黨推出12名候選人,6位新人、6位現任市議員,12人幸福團隊不僅團結更強調世代傳承,代表世代性別族群的團隊合作,包括二分之一新人、三分之一女性、四分之一客家籍,「是黃金的組合」,更是市民最好的選擇。

民進黨竹市西區議員參選人陳建名在延平路成立熱血服務站。(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竹市西區議員參選人陳建名在延平路成立熱血服務站。(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