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長參選人取消全民調 吳敦義:中常會決議

吳敦義說,取消新竹縣長參選人全民調,是依據中常會決議。(記者翁聿煌攝)

吳敦義說,取消新竹縣長參選人全民調,是依據中常會決議。(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01 20: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撤銷新竹縣長選舉「全民調」決議、改由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研訂策略,引發風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日)晚上說,週三有16、7位中常委提臨時動議,共有22位中常委出席,全部一致通過,認為有些縣市不宜用「全民調」方式處理。

吳敦義說,已責成中央黨部組成中央輔選小組,到新竹縣與縣政府、議會、黨部、鄉鎮市長和各鄉鎮市民代表會溝通,廣泛聽取意見,找出最適當、最有機會勝選的人。

吳敦義說,參選人選目前還言之過早,已經去過一次、還會有第二次溝通,要爭取完美勝選,國民黨會依據中常會決議來做。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說,很多事情忍一下、讓一下,顧全大局,要以和為貴,他奉勸黨內同志「其實所有的位置、選舉都是一時的,多做一些服務才是長久的」,只有做過縣市首長的人才知道,雲淡風輕最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