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選縣長讓南投脫貧? 林明溱:別光講夢幻境界

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年底將要競選連任。(記者劉濱銓攝)

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年底將要競選連任。(記者劉濱銓攝)

2018/06/01 13:1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歌手謝和弦近日在臉書留言,想從政改變時局與民生困境,除了想選南投縣埔里鎮長外,還把目標放在縣長大位,對此,要競選連任的縣長林明溱說,歡迎多方人才加入,但別光講夢幻境界的理想,年輕人過於理想化,在位後恐束手無策!

謝和弦在臉書po文指出,「年輕人已厭惡黨派鬥爭、老百姓也賺不到錢養生,還好選舉是唯一可以,合法打政府臉的管道」,還說「我想做的不只是埔里鎮長,我的目標是南投縣長,我想要讓南投縣脫貧,讓居民活得更有自信」,字裡行間流露想用從政扭轉時局,為南投創造宜居與就業環境,認為當上縣長,就能完成政治理想。

南投縣長林明溱對此回應,其指的理想抱負都是年輕人的幻想,事實上,要落實不是那麼容易,有時候年輕人就喜歡幻想,但在位後恐束手無策,不是那麼容易。

最實在的,像他開發工業區讓青年就業,只要創造就業,年輕人就可回流,「不要光講夢幻境界的理想」。而目前年輕人最頭痛的就是買房子,縣府就會協助解決,例如推行青年住宅就是實例。

歌手謝和弦在臉書留言,透露想當縣長,讓南投脫貧。(取自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在臉書留言,透露想當縣長,讓南投脫貧。(取自謝和弦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