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選戰團隊準備好了? 他爆:6/23宣布參選苗栗縣長

外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將回鍋參選縣長。(資料照)

外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將回鍋參選縣長。(資料照)

2018/05/2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苗栗縣長選戰布局恐出變數,原本已徵召現任縣長徐耀昌競選連任,卻傳出前縣長劉政鴻有意回鍋參選。劉政鴻昨(22日)日受訪則強調,若徐耀昌沒在1個月內針對財政等問題,召開記者會澄清還他公道,「為救苗栗會不惜脫黨參選」。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爆料,劉政鴻早就計畫要在6月23日宣布參選。

尚毅夫今接受《蔻蔻早餐》廣播專訪表示,劉政鴻其實早在去年底國民黨徵召徐耀昌前,就向黨內表達反對意見,直到黨主席吳敦義和榮譽主席連戰出馬勸退,劉政鴻才接受,讓國民黨順利完成徵召。

尚毅夫直言,劉政鴻選擇回鍋是因為不滿徐耀昌對他「趕盡殺絕」,更爆料,劉政鴻給徐「1個月的期限還他公道」,是因為劉政鴻早就計畫6月23日在縣內唯一的夜市正式宣布參選,「目前則在組織規劃相關選戰團隊,海線與山線主委分別由立委陳超明、徐志榮擔任」。

至於劉政鴻是否真的決定參選,尚毅夫認為,要看徐耀昌「有多少誠意」,但若劉政鴻鐵了心選下去讓藍營分裂,那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將是最大受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