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民調贏賴神柯P?姚文智:你相信嗎

姚文智說,這些民調共同結論,都是不希望民進黨提自己人,他們屬意不是柯就是丁,「他們好像同一國,很怕有人出來壞事。」(資料照)

姚文智說,這些民調共同結論,都是不希望民進黨提自己人,他們屬意不是柯就是丁,「他們好像同一國,很怕有人出來壞事。」(資料照)

2018/05/14 14:5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有媒體今公布民調,指即便民進黨派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北市,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仍以40%支持度,勝過現任市長柯文哲的32%與賴揆的13.2%。對此,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今受訪反問媒體「你相信嗎?」他也說,這些民調共同結論,都是不希望民進黨提自己人,他們屬意不是柯就是丁,「他們好像同一國,很怕有人出來壞事。」

民進黨選對會本週三就會對是否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做出決定。姚文智受訪表示,選對會正在做判斷,各種不同立場、各服其主、各有所圖的民調都會在此時群魔亂舞,「真是可憐賴院長這麼努力戮力從公,卻被拿來當箭靶,做出13%,「那像我這種像4.99%、1點多%的,我覺得這都變小事。」

姚文智強調,「能夠勝選就是適合候選人」,在北市選戰三足鼎立下,「派姚文智剛好就可以勝選」,只要民進黨支持者團結,堅定信念,把他這麼多年來準備的政策,讓選民檢驗,他認為他可以脫穎而出。

被問到有黨內民調顯示,柯文哲在中間選民支持度一直下滑,姚文智說,政黨政治不是意識型態綁架,政黨政治的原理就是在選舉時,最後呈現政策價值,所以會有彼此歸隊現象,藍綠歸隊中間當然會減少,柯中間選民逐漸減少也是正常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