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重標準?蘇祈麟女兒被狠罵沒家教 反觀4年前羅智強的女兒…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10日受蔡英文總統接見時,蘇祈麟活潑滿場跑的女兒卻遭許多網友批評「沒家教」、「沒禮貌」。(圖擷取自總統府官網)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10日受蔡英文總統接見時,蘇祈麟活潑滿場跑的女兒卻遭許多網友批評「沒家教」、「沒禮貌」。(圖擷取自總統府官網)

2018/05/13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10日受蔡英文總統接見時,蘇祈麟活潑滿場跑的女兒卻遭許多網友批評「沒家教」、「沒禮貌」,讓蘇祈麟的妻子於前天PO文道歉。而今天有網友翻出2013年底,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在接受前總統馬英九頒發二等景星勳章時,羅智強的女兒同樣在場上活蹦亂跳,卻沒有遭到批評。

臉書「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日分享1則2013年底,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在總統府受勳時,他2位目測約5到7歲的女兒不只到處跑,還不停地抱怨好無聊、詢問時任總統馬英九「你是我爸爸的老闆嗎?」,顯然比蘇祈麟2歲的女兒更加活潑,但當時羅智強的女兒卻沒有承受「不莊嚴」、「沒家教」的批評。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諷刺地說,「對我來講,總統府是一個十分莊嚴的地方,不是胡鬧的地方,所以當我看到以下的照片,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更表示,怎麼會要求2歲的小孩坐好,反而7、8歲的小孩就可以亂跑,待遇差很多。

網友看到紛紛回應,「超級雙重標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KMT自助餐」、「9.2做什麼都是對的,錯的都是別人」,還有人狠酸,果然身上流藍色血液的孩子比較可愛,「這麼可愛一定是『藍』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