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奪金被酸是中國放水 蘇貞昌:不要對選手不敬

蘇貞昌以曾為運動選手身份說,運動員需要大家長期關心,更要對選手們鼓勵。(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以曾為運動選手身份說,運動員需要大家長期關心,更要對選手們鼓勵。(記者邱書昱攝)

2018/05/13 13: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說,世大運奪下多面金牌,是因為中國放水,引起外界批評。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這次選手在自己主場表現精采,應該給予肯定和尊敬。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樹林區參加晨陽愛心協會會員大會,他以自己過去曾擔任過橄欖球選手的身分說,選手要有好表現很不簡單 世大運亮眼成績,「不要有對他們不敬」,運動員需要大家長期關心,更要對選手們鼓勵,而平常也要多支持打氣。

蘇貞昌也說,台灣這麼小人口也不多,卻能夠發光發亮,就是有好子弟,當初在當縣長時也秉持這樣的精神,未來當新北市長,也會以自己運動、愛運動的精神,讓新北的體育更好、讓台灣的體育選手更得到肯定和尊敬。

除此之外,對於民進黨選對會將於16日確認是否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媒體詢問蘇貞昌若綠營禮讓柯文哲會不會連線整合,對此,蘇不改一貫態度說,尊重黨中央的安排,相信會有智慧的決定,「決定了,我都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