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台南會展中心動土降甘霖 賴揆透露:祈雨盼解乾旱

大台南會展中心動土,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持。(記者吳俊鋒攝)

大台南會展中心動土,行政院長賴清德主持。(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08 13: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爭取多年的大台南會展中心經費到位,台南市政府今天舉行統包工程動土典禮,行政院長賴清德專程主持,他強調,南部久未下雨,他昨晚有幫忙祈福,果然降下甘霖,希望這次的鋒面能解乾旱之苦。

大台南會展中心位於高鐵站區旁,動土典禮前,下了一陣雨,賴清德致詞時,先以雙喜臨門來形容,除期盼已久的會展中心動土之外,面臨乾旱危機的南部,也終於天降甘霖。

賴清德感謝前行政院長吳敦義、張善政對會展中心計畫的支持,而2年前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當時的行政院長林全更是全力協助,正式核定,讓台南人的夢想可以成真。

賴清德表示,台南有17所大學,以及國內最多的14個產業聚落,加上縣市合併後,商業活動增加,產業正在轉型,會展中心迫切需要,因此全力推動,這對學術、經濟,還有會議產業、展覽產業等的發展,都很有幫助。

賴清德說,他就任市長時,高鐵特定區一片空曠,如今各項建設陸續推動,逐漸拼圖起來,很感謝各界的相挺,是他北上爭取公共投資的有力後盾。

目前特定區的高鐵、台鐵已串連,賴清德希望軌道建設可以加速推動,三鐵共構,可以更為便捷,市政府要盡快提出計畫,讓交通部在今年底核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