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北市長布局 黃承國:自提最強人選打贏選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會中表達盼自提人選。(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會中表達盼自提人選。(資料照)

2018/05/02 14:4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討論台北市長布局,選對會成員、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會中表達盼自提人選。黃承國會後受訪說,他表達基層渴望民進黨自提人選聲音,禮讓沒有任何空間,強調民進黨在台北一定要自提,提出最強人選來打贏選戰。

黃承國說,今天大家都充分表示意見,選對會會議結果由發言人統一發言比較精準。選對會會廣泛徵詢,盡快做出決定,五月中旬會有初步做法。

黃承國說,過去因為我們還沒討論,很多人會說他們是要禮讓,有很多假設,對他或黨的攻擊,今天正式開始討論,可以表明立場。他的立場很清楚,支持黨提名而且一定要提最強候選人。

黃承國說,選對會會禮貌性告知柯文哲,選對會啟動市長提名作業,不是說徵詢。他覺得沒有空間禮讓了,反彈聲音太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