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60萬份文宣攻丁守中 黨部:不准用不實文宣

鍾小平(右二)發文宣批評丁守中(左一)違背國民黨路線,被黨部函文要求不得以「疑似不實文宣」攻擊其他參選同志。(資料照)

鍾小平(右二)發文宣批評丁守中(左一)違背國民黨路線,被黨部函文要求不得以「疑似不實文宣」攻擊其他參選同志。(資料照)

2018/04/30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內為爭取年底台北市長初選提名資格,引發各陣營激烈角逐。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針對最大對手丁守中發動攻勢,印製60萬份文宣指控丁守中在修改年金、婚姻平權、核能發電議題上,違背國民黨而追隨民進黨路線。對此,丁守中向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提出申訴,黨部日前正式發函要求鍾小平須遵守公約,「不得以疑似不實文宣,攻訐其他登記參選同志」。

據《上報》報導,鍾小平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進行前夕,大量印製60萬份競選文宣,以夾報、塞信箱、發LINE群組等方式廣為發送,抨擊前立委丁守中「違背國民黨,追隨民進黨路線」,包括與民進黨共同修法刪改年金、支持反核、主張修民法保障同性婚姻。鍾小平批評丁守中的這些作為是背棄黨的核心價值,同時指出他才是捍衛黨路線的人。他更宣示若當選台北市長,將提撥14億元預算,恢復發放台北市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

丁守中:鍾小平作法是典型選前抹黑

對此,丁守中回應這是典型選前抹黑。他接受《上報》訪問時澄清,立院年改議題投票當時他支持的是比民進黨更緩和的版本;且自己從未反核,只是質疑核四的安全性問題;針對同性婚姻,他主張的是立專法而非修民法。他認為鍾小平的作法相當惡意。

據報導,丁守中本月19日向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提出申訴,選監小組通過決議,發函請鍾小平遵守「候選人提名登記公約」,明文要求他「不得以疑似不實文宣,攻訐其他登記參選同志」。針對黨部函文,鍾小平不滿的回應:他只是在討論「公共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