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樁?蘇貞昌看老朋友 明拜訪國民黨議長蔣根煌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蘇貞昌成為新北市長參選人,而蘇貞昌明天將拜訪國民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資料照)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蘇貞昌成為新北市長參選人,而蘇貞昌明天將拜訪國民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資料照)

2018/04/25 17:5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今天(25日)通過徵召蘇貞昌成為新北市長參選人,對手侯友宜對此表示,「加油、祝福,大家一起努力」。蘇貞昌明天將拜訪國民黨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拔樁」意味濃厚,侯友宜則搶先一步,昨天率先與蔣根煌合拍廣告看板,互相勉勵,破除外界傳言。

蔣根煌今天說,昨天市黨部安排侯友宜與黨籍議員合拍廣告看板,共分兩梯次進行,會場人很多,一個拍完接著一個,大家都趕行程,其實沒機會和侯友宜深談,彼此只是簡單寒喧,互相加油鼓勵,但是黨籍議員都有共識,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無論如何都會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蔣根煌說,蘇貞昌來訪時,他會向蘇提到桃園機場捷運A7站合宜宅排污水污染新莊水源地的事情,希望蘇貞昌幫忙向中央反映,在污水廠興建完成之前,請營建署想辦法,不要再繼續污染新莊水源地。

蘇貞昌日前受訪時說,他和蔣根煌已認識幾十年,因為要去議會拜訪民進黨團,第一個就要拜訪議長,這是起碼的禮貌,也是看看老朋友。

侯友宜搶先一步,昨天率先與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拍定裝照。(資料照)

侯友宜搶先一步,昨天率先與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拍定裝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