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接受史瓦濟蘭國王贈勳 史王7位妻子成為媒體聚焦

蔡總統接受史瓦濟蘭國王贈勳。(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蔡總統接受史瓦濟蘭國王贈勳。(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2018/04/18 05:43

〔特派記者蘇永耀/墨巴本報導〕蔡總統抵達非洲友邦史瓦濟蘭訪問後行程滿檔,當地時間17日先接受史王恩史瓦帝三世贈勳,兩國元首並簽署聯合公報,當晚史王以國宴歡迎蔡總統等一行。特別的是,有十幾位妻子的恩史瓦帝三世,其中7位特別出席贈勳等儀式,也成為當地媒體捕捉的焦點。

蔡總統等一行是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抵達史瓦濟蘭,在恩史瓦帝三世親往接機並行軍禮歡迎後,隨後驅車前往史王王宮進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接著在史國政府官員及國會議員,以及駐史國的外國使節觀禮下,蔡總統接受恩史瓦帝三世贈予的「象王勳章」,站在總統一旁觀禮的史王妻子,也為當地媒體聚焦,總統還轉身與其中2位握手。

恩史瓦帝三世致詞時除提到今年與台灣建立外交關係50年,兩國關係與日俱增,他並高度支持台灣應參與國際社會及活動。

蔡總統致詞時也強調與史瓦濟蘭關係的重要,也希望在現有合作基礎下,兩國應討論是否有更好的合作方案。總統並說,非洲地區的市場極具潛力,史瓦濟蘭也將成為台灣發展非洲市場的重要基地。

史王有七位妻子出席,成為媒體焦點。(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史王有七位妻子出席,成為媒體焦點。(特派記者蘇永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