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捷機電標還在工程會釋疑? 桃市議員轟:早就回函2次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代理局長陳文德(第二排右一)、原本為捷運工程處長的副局長廖振遠(第二排右二)今天到議會工作報告,被追問綠線捷運進度與發包過程。(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代理局長陳文德(第二排右一)、原本為捷運工程處長的副局長廖振遠(第二排右二)今天到議會工作報告,被追問綠線捷運進度與發包過程。(記者陳昀攝)

2018/04/02 14:0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與3月19日剛揭牌的捷運工程局今天到議會工作報告,綠線捷運的進度、發包過程仍引來砲聲隆隆,市議員魯明哲、舒翠玲還指出,市長鄭文燦3月19日參與捷工局揭牌時針對綠捷機電標疑慮表示,市府已送公共工程委員會釐清,但工程會早在2月初、3月初就已各回函市府一次,市府卻遲遲不做決定,還對外持續表示要交由工程會釋疑,他們痛斥,此舉根本就是在裝傻,背後動機可議,「不達目的就永遠不公布嗎?是不是非得要跟工程會溝通到廢標才公布?」

副市長游建華回應說,當時因為開標過程有疑慮,交通局請示公共工程委員會,回函後市府認為問題必須再釐清,因此再回函重新請示,絕非隱瞞;魯明哲不接受,仍痛批他鬼扯。

不只藍營議員質疑不斷,同黨的市議員范綱祥都忍不住痛批,3月初交通局公開表示今年中旬會完成發包,不到1個月的捷工局報告卻將時程改為今年底,且沒有說明原因,一次次的延宕只會讓市民失去信心。

另外,市議員魯明哲、梁為超指出,機場捷運延伸中壢線,原本預計2019年就要完工,鄭文燦上任後竟然延至2027年,「怎麼好意思說出口?讓大家等這麼11年這麼久?」

桃園市捷運工程局代理局長陳文德表示,一切會按照工程會函示辦理,後續也會在官網公開捷運工程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