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將傳承新秀 張家銨完成初選登記

張家銨贈送母親劉淑蘭一束康乃馨。(記者李忠憲攝)

張家銨贈送母親劉淑蘭一束康乃馨。(記者李忠憲攝)

2018/03/08 15:38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擬參選第三選區(烏日、大肚、龍井),市長林佳龍子弟兵張家銨,今天上午在母親同時也是現任市議員劉淑蘭等人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辦理初選登記。張家銨當場場贈送母親一束康乃馨及保健食品,感謝母親將服務鄉親的棒子交給她。張家銨表示,她將延續母親為人稱道的用心服務,努力在地方扎根。

張家銨今天上午在母親劉淑蘭市議員等人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中市黨部進行市議員提名初選登記。準備交棒給女兒的劉淑蘭從龍井鄉民代表做起,轉戰第15、16屆台中縣議員,並在台中升格直轄市後擔任第2屆市議員。她近年更著力於將龍津高中提升為完全中學,關注烏日、大肚、龍井地區開發,推動生活圈四號道路從烏日延伸到西濱快速道路,並且積極促成台中市的空氣品質總量管制等項目。

劉淑蘭表示,她擔任民意代表數十年,年紀大了,加上女兒張家銨有年輕人的新思維與大魄力,她決定交棒,讓女兒傳承下去,繼續為鄉親服務。

張家銨表示,感念母親主動交棒給青年世代,而長年在地方的服務與耕耘,無疑是後輩從政者的學習典範,她在未來將會承襲劉淑蘭議員的服務精神,努力在地方扎根。

她也說,選民服務過程中常看到許多社會不公義。議員身負為民喉舌的義務,更是人民與政府之間溝通橋梁。她會全力爭取民進黨市議員提名,以過往跟隨林佳龍市長服務所習得的專業職能,在烏日、大肚、龍井延續劉淑蘭議員為人稱道的用心服務。

張家銨贈送保健食品給母親劉淑蘭。(記者李忠憲攝)

張家銨贈送保健食品給母親劉淑蘭。(記者李忠憲攝)

張家銨完成初選登記,將延續母親劉淑蘭服務精神,在地方努力扎根。(記者李忠憲攝)

張家銨完成初選登記,將延續母親劉淑蘭服務精神,在地方努力扎根。(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