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選立委參選北市長 孫大千提4股力量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宣布,將投入今年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宣布,將投入今年底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2018/02/22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孫大千昨(21日)晚在臉書開直播,說明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原因,他說有4股力量促使他參選,分別為「改變自己、改造國民黨、給台北市不一樣定位跟價值、希望讓台北變成一流城市為地球貢獻正能量」,也認為若黨內直接提名,恐怕現有人選都無法打贏現任市長柯文哲。

國民黨想爭取2018台北市長提名的人,除了孫大千以外,還有5度宣布參選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與市議員鍾小平等人。孫大千則在21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理由。

孫大千表示,投入黨內初選理由有4股力量,包含「改變自己」、「改造國民黨」、「給台北市不一樣定位跟價值」、「希望讓台北變成一流城市為地球貢獻正能量」。

有網友在直播時質疑孫大千,為何落選桃園立委後,不是參選桃園市長而是台北市長,這樣做是否有打壓丁守中的企圖?孫大千則回,在2016年立委落選後的這2年,他重新思考也學習很多經驗,「很多重要政治人物也曾落選過」,而丁守中則是自己的老師,因此「師生間不會出現黨內互打」;至於不選桃園市長則是因為沒人向他徵詢。

孫大千強調,如果國民黨採直接提名的方式,那檯面上的人選恐怕都打不贏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