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初選進入肉搏戰 陳亭妃籲再辦一場政見會

陳亭妃今天赴南區廟宇參拜,並進行南區大掃街。(陳亭妃總部提供)

陳亭妃今天赴南區廟宇參拜,並進行南區大掃街。(陳亭妃總部提供)

2018/02/20 16:5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進入肉搏戰,相互攻擊黑金、耳語紛紛出籠,市長參選人、立委陳亭妃今天大年初五在南區廟宇參香並發放紅包,在地民眾到場相挺。陳亭妃表示,許多到場相挺民眾對於運用抹黑方式,企圖藉此拉抬自己聲勢,大表不能苟同。她也呼籲,黨中央再來一場政見會,讓所有參選人拿出最好的市政規劃藍圖,給市民鄉親做出最佳抉擇。

陳亭妃與競選團隊今天到南區建安宮、玉聖宮、豁落院仁慈堂等廟宇參香,並在廟口發放紅包,祈禱國泰民安,也祝福市民鄉親在狗年都能一路旺到底。

陳亭妃競選總部表示,陳亭妃初選以來一步一腳步成立後援會,組織相挺的地方人士、社團,聲勢日高,一波波貼近民意的作為,贏得口碑,也同時急速拉升民調。過年期間,賴清德院長勸導參選人過年說好話不要謾罵指摘,旋遭某陣營參選人打臉,發動負面文宣大肆攻擊陳亭妃。

陳總部說,民眾都認為市長的高度具備前瞻視野、慎謀能斷的魄力,而不是大街上恣意謾罵,蓄意詆毀企圖依此墊高自己,民眾眼睛是雪亮的,絕對無法接受這樣的操作。

陳亭妃表示,不口出惡言,按階段時程提出市政建設藍圖,將心中抱負訴諸民意,這是對189萬市民的一種尊重。她正面良性的作為迅速反映在民調之上,也因此,許多到場相挺民眾對於運用抹黑方式,企圖藉此拉抬己身聲勢,大表不能苟同,紛紛表示願意力挺她。

陳亭妃今天參拜完後,接著進行南區大掃街,市議員莊玉珠、後援會長馬榮欽以及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周麗津、鄭光哲等人陪同掃遍大街小巷。陳亭妃並提出「南區翻轉三願景」包括遷移南山公墓、縫合都市紋理;改善機場門戶、共創合宜發展;重現黃金海岸、串聯濱海觀光,並強調所有承諾未來都願意接受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