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指批柯如政變 陳景峻:勿見縫插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3日出席「2018新春揮毫」活動,寫下「春」字送給大家,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3日出席「2018新春揮毫」活動,寫下「春」字送給大家,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8/02/03 16:1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今天下午舉行新春揮毫活動,因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歐在外,由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代表市政府出席,但因陳昨公開抨擊市長柯文哲,被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解讀為「政變」。對此,陳景峻反酸姚文智,強調他是「白綠之間的橋樑」,見縫插針不會影響他與柯文哲兩人的信任基礎。

在台北燈節爭議事件中,因得標廠商原先遲未簽約,陳景峻在下令得標廠商最後談判期限當晚,因市府高層介入,私下與廠商代表面談,柯文哲在外跑完行程後,回市府辦公室碰到面,就直接與廠商代表談妥簽約,讓陳景峻覺得不妥,昨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中,指責柯文哲違反行政體制,且有失市長風範。姚文智上午受訪談及此事,曾稱陳景峻的行為如同政變。

陳景峻下午回應則說,「扯太遠了吧!」強調他是白綠之間的橋樑,希望外界不要把他的談話,當作政治或選舉操作的籌碼,沒有必要,因為他現在身為台北副市長,絕對要輔佐市長柯文哲執政的工作。

陳景峻表示,他跟柯文哲的信任關係很好,在廣播抨擊的內容,是事前就與柯文哲講過的,只是受訪時再回述講過的話,昨引起軒然大波後,只有打越洋電話和柯文哲溝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