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風電商成立台灣公司 英對台貿易特使:合作典範

英國離岸風電廠商Cwind與台灣廠商國際海洋船舶技術顧問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臺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Cwind Taiwan)。(取自Cwind官網)

英國離岸風電廠商Cwind與台灣廠商國際海洋船舶技術顧問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臺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Cwind Taiwan)。(取自Cwind官網)

2018/01/30 18:3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國離岸風電廠商Cwind與台灣廠商國際海洋船舶技術顧問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台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Cwind Taiwan)。英國對台貿易特使福克納勳爵(Lord Faulkner)今天表示對此樂見其成,並提到台灣正積極發展離岸風電產業,這是英國與台灣合作的最佳典範。

Cwind在歐洲服務超過40個離岸風電風場,Cwind上週日(25)宣布,汲取Cwind UK在離岸風電設置過程及運行後維護作業所累積起的實務經驗,包括從發電機組至海底電纜等相關服務,並結合在地廠商國際海洋船舶技術顧問有限公司(IOVTEC)的在地知識及資源,成立台英風電股份有限公司(Cwind Taiwan)。

台英風電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台英風電將致力於提供國內離岸風電產業開發商及運轉商在風機建置及運轉維護上所需要的專業技術,並致力創造安全高品質的工作環境。希望藉由此公司的設立,協助台灣政府達成2025年達到5.5GW的能源轉型目標。

Cwind也強調,該集團深知作業人員的身心健全及工作環境安全是重要環節,將提供離岸風電產業人員一個學習職業安全訓練的管道;台英風電在台灣的首個投資項目就是建置符合國際規範的人員訓練中心。

而由英國首相任命的對台貿易特使、英國國會上議院副議長福克納勳爵(The Lord Faulkner of Worcester)現正率團訪問台灣,福克納勳爵對此樂見其成,並說「這是英國與台灣在離岸風電產業合作的最佳典範」;福克納勳爵表示,在台灣積極發展離岸風電產業、並建構強而有力的供應鏈的同時,他相信臺英風電的成立能提供更多的附加價值。

該訪團在台期間拜會外交部、經濟部、交通部、環保署、臺鐵、新竹市政府及彰化縣政府等機關,也出席台北機廠音樂活動與第6屆「台英軌道論壇」。「軌道論壇」是台英間現行雙邊對話機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