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慰留簡余晏失敗 傳局長由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

台北市府今日慰留簡余晏失敗,有媒體報導,據市府幕僚人員透露,觀傳局長的位置,預計將由目前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資料照,黃耀徵攝)

台北市府今日慰留簡余晏失敗,有媒體報導,據市府幕僚人員透露,觀傳局長的位置,預計將由目前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資料照,黃耀徵攝)

2018/01/15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柯文哲日前更罕見地要求副市長陳景峻慰留簡余晏,並讓簡余晏休假一個月。不料今(15)日中午,簡余晏突然退出所有北市府公務LINE框,宣告市府慰留失敗。有消息透露,目前觀傳局長的位置,將由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

根據《蘋果》報導,市府在慰留簡余晏失敗後,有市府幕僚透露,觀傳局長的位置,預計將由目前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該幕僚進一步表示,市長柯文哲已在上週告知陳思宇,請她出任局長一職,接下來只要簡余晏請辭流程跑完,陳思宇就能升任觀傳局長。

陳思宇是現任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女兒,曾任簡余晏的機要秘書,該幕僚指出,陳思宇對觀傳局業務熟悉,轉戰副發言人後,辦理行動市政議會也有不錯的迴響,接任觀傳局長的可能性高。

但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目前簡余晏的辭呈仍在副市長陳景峻手上,柯文哲認為急事緩辦,陳景峻也持續與簡余晏溝通,因此目前並沒有所謂局長接任人選的討論。

陳思宇則表示,她目前沒有接獲柯文哲的徵詢,一切尊重長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