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定了?簡余晏認請辭卻說「讓我休息幾天」

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親口證實,向市長柯文哲提出口頭請辭。(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親口證實,向市長柯文哲提出口頭請辭。(記者蔡亞樺攝)

2018/01/09 15:5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甫滿3週年,新的一年柯市府小內閣驚傳人事異動,一路從選戰跟隨柯文哲至今的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8日傳出向柯文哲口頭請辭,對此,簡余晏今日下午赴市議會審查預算時親口證實,她的確向市長、副市長提出口頭辭呈,媒體追問是否接受慰留不會離開,簡余晏卻態度曖昧表示,「我已經提出口頭辭呈」,媒體再問是否接受慰留?簡未正面回應,僅強調「我會休息一段時間」。

簡余晏下午在議會受訪時表示,她3年來(指局長在任時間)幾乎每個月都在辦活動,同仁非常辛苦、加班時間很長,讓她捨不得,因此向市長提出口頭辭呈,希望讓她暫時休息。

傳出請辭原因與前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不合,簡余晏否認,表示認識了解她個性的人,這些都是枝微末節的事情,她強調「每個月都在打仗,選舉也在打仗,連續3、4年應該要休息」,撐到預算平安審查,雖然有些微討論(指預算遭議員刪除),但多數政策都能繼續履行,所以口頭請辭。

簡余晏表示,她想休息一下陪家人,她很久沒陪爸媽回故鄉南投了,她還訂了南投縣信義鄉露營營地要休息一下。最後簡余晏也感謝,觀傳局同仁的辛苦、市長柯文哲與市民對她的照顧與支持,「一起努力向前跑,但讓我休息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