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最大敵人 孫繼正:不是罷昌者,是...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在第二輪罷免說明會上直指,黃國昌你最大敵人不是我們,是你自己。(記者俞肇福攝)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在第二輪罷免說明會上直指,黃國昌你最大敵人不是我們,是你自己。(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06 11:29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今天在電視罷免說明會第二輪投票,質疑黃國昌支持同性修法,摧毀家庭價值,這就是罷免黃國昌最重要原因。

孫繼正說,請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選民,12月16日出來投票,因為選民的這一票會成為台灣憲政里程碑!他不只是汐止的戰爭,12月16日一人拉5票,出來投下罷昌這一票,

孫繼正說:「黃國昌先生,我沒辦法像你一樣用華麗數字,以黨主席身分堆積出來政績,而背後是虛假的,時間會是最好的照妖鏡,黃國昌先生講的回收國有財產署的海灘土地,現在是遍布垃圾;你所說所做的很多事情,民眾是無感的,我沒辦法像你一樣高談闊論,用數字、施政報告堆積出來。」

孫繼正說,他是聲帶麻痺患者,能夠走到現在,還有很多比我更勇敢的選民打這場戰,身心障、行動不便的選民,他們穿著雨衣,舉牌打這場戰,你還忍心說他們守舊,是權貴嗎?

孫繼正說,黃國昌先生,你最大的敵人不是我們要罷免你,而是你自己,你如果真有你講的這麼好,人民會要罷免你嗎?

相關影音

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主辦單位在場外準備電視,供記者收看打稿。(記者俞肇福攝)

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主辦單位在場外準備電視,供記者收看打稿。(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