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帽子涉賄選?黃國昌反擊:游信義選立委發耶誕帽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上午10時舉辦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自由時報電子報影音)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上午10時舉辦台灣選舉史上首場電視罷免說明會。(自由時報電子報影音)

2017/12/06 11:1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早舉辦電視說明會,雖然未開放交互詰問,但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與黃國昌相繼發言仍火花四射,針對今天早上安定力量祕書長游信義至士林地檢署按鈴申告黃國昌賄選,黃發言時回應,戴候選人帽子早已是台灣政治文化的一部分,更反擊游信義代表信心希望聯盟參選立委時也曾送耶誕帽,批安定力量雙重標準,只會抹黑造謠。

黃國昌在說明會上發言時說道,從去年開始舉辦冬天送暖活動,送給老人家圍脖,雖然成本只有15元相當微薄,但帶給老人家的是暖暖的心意。至於今天早游信義拿著寫著「挺立委」的帽子按鈴提告他賄選,他說,自己在2015年發了「從頭贏回台灣」的帽子,到現在走在路上,還可以看到很多選民戴在頭上,「孫先生可能不知道,全國選舉裡面,選民戴著候選人帽子,早就是政治文化的一部分。」

黃國昌更反問,「今天挺立委的帽子是賄選,標準到底是什麼?」那游信義選立委時也曾在耶誕夜發送耶誕帽,標準何在?他已經儘量在忍耐了,呼籲安定力量不要浪費時間抹黑,不要再說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