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高市長初選辯論 趙天麟結論鎖定陳其邁

趙天麟(左一)把目標鎖定在陳其邁(右一)身上,他質問,陳其邁近來提出的政見和案例,都與他或其他人類似,他不禁好奇想問:「其邁,你真的準備好了嗎?」(記者簡榮豐攝)

趙天麟(左一)把目標鎖定在陳其邁(右一)身上,他質問,陳其邁近來提出的政見和案例,都與他或其他人類似,他不禁好奇想問:「其邁,你真的準備好了嗎?」(記者簡榮豐攝)

2017/11/25 17:2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首場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最後階段的結論部分,根據目前各方民調顯示,陳其邁目前位居第一,有機會出線,趙天麟把目標鎖定在陳其邁身上,他質問,陳其邁近來提出的政見和案例,都與他或其他人類似,他不禁好奇想問:「其邁,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初選辯論會最後的結論部分,由申論時最後一個發言的陳其邁首先開講,陳其邁說,他感謝其他4位參選人對高雄以來長期的貢獻和想法,並共同承擔對高雄承擔的重任,他說讓民進黨好、高雄好、台灣好是他一輩子從政的目標,並細數自己在高雄、黨內的付出,強調他人生最快樂事情、最精彩的歲月都奉獻給高雄,他願意和大家一起在高雄安身立命,一起創造高雄夢。

林岱樺則表示,她讓很多的高雄囝仔與國營企業產學合作,讓他們能工作賺錢,還有機會持續唸書深造,相信在她的努力下,高雄子弟的命運是可以改變;她重申誠實與良心是高雄最珍貴的價值,選舉不需要口號,並當場提出不違法募款、不辦大型造勢活動、透明公開競選細目3項承諾。

劉世芳指出,清廉是政治工作者最基本的要求,她是一個單親媽媽、職業婦女,平時只能打電話和兒子維繫感情,更能感受職業婦女的辛苦,她會建立公嬤托育大軍及不老食堂,提升托幼、托老環境;無理的漫駡和批評,不能全盤否定陳菊的施政,高雄過去和未來有很多問題需要一一解決,她會團結大家一起撐起高雄的未來。

管碧玲說,她就是弱勢出身,自己就是疼惜貧窮弱勢的人,未來更會是苦民所苦的市長,她相信自己選擇的理想、價值,勇氣和魄力已經過考驗,並細數自己替弱勢、勞權發聲,未來會繼續為高雄奮鬥,請高雄人收下她這張「應徵」高雄市長的履歷表。

最後一位發言的趙天麟則把目標鎖定陳其邁,他說,陳其邁是未來最有機會當上未來市長,但是陳其邁端出的「牛肉」都沒有原創,甚至和他相仿,他要問其邁是否真的準備好了嗎?他重申自己沒有派系、有沒資源,更沒有包袱,他跑過高雄36區的路跑,發現各區都有勤奮的人展現出不服輸的精神和努力,他會帶領市民殺出一條血路,而且不需要等,因為高雄不能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