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董座由戴謙出任?媒體報:府院高層證實

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資料照)

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資料照)

2017/10/30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董座由誰出任?媒體報載將由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出任,且府院高層證實這項人事消息。

中油目前是由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暫代,但楊即將出任台電公司董事長,中油公司董事長一職將懸缺。《新頭殼》報導,南台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將出任中油董事長職務,政治圈也盛傳,戴謙出線是因賴揆推薦。對此,經濟部次長龔明鑫表示,毫無所悉。

不過,《中國時報》報導,中油董座人事消息,經府院高層證實。素有「養鴨博士」美名的戴謙在2008年政黨輪替後出任南台科大校長,一直留在台南市貢獻地方,可能因地緣關係與賴揆熟識,據透露,戴謙曾有部會行政歷練經驗被賴揆相中,並認為可以協助改革中油,並帶頭投資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