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葱太多好催淚! 退輔會推榮民微電影

退輔會推出榮民的生命故事系列微電影-「老朋友」,由具榮民、榮眷與藝文大師身分的司馬中原、孫越及魏海敏現身代言。(圖擷取自網路)

退輔會推出榮民的生命故事系列微電影-「老朋友」,由具榮民、榮眷與藝文大師身分的司馬中原、孫越及魏海敏現身代言。(圖擷取自網路)

2017/09/29 11:3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全國榮民人數約為38萬人,退輔會在榮民節前夕,推出榮民的生命故事系列微電影-「老朋友」,已經在本週上架,退輔會官員今天說,本片是由具榮民、榮眷與藝文大師身分的司馬中原、孫越及魏海敏現身代言,並向全體榮民致敬。

退輔會表示,片中3位大師以榮民所熟悉的廣播方式,穿越時空,從抗戰、台海戰爭、建設國家等重大功勳,與離鄉背井心中深處的情感,用最誠摯、暖心的話語與榮民對話,觸動所有榮民與觀眾的心。

官員表示,相信只有真實的故事才能表達真正的情感,希望藉由3位大師織出的故事,有如與老朋友敘舊般,一同走入榮民的生命故事。

相關影音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Bd5IdhZY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