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新北市長?陳景峻:若民意支持會義不容辭

針對新北市長選戰傳獲綠營徵召,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各地都有勸進聲音,如果有一定的民意基礎支持,我想也應該義不容辭,捲起袖子為人民福祉打拚。」(記者周彥妤攝)

針對新北市長選戰傳獲綠營徵召,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各地都有勸進聲音,如果有一定的民意基礎支持,我想也應該義不容辭,捲起袖子為人民福祉打拚。」(記者周彥妤攝)

2017/09/09 11:5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近來傳接到民進黨徵召投入新北市長選戰,陳今出席活動於會後聯訪表示,「各地都有勸進聲音,如果有一定的民意基礎支持,我想也應該義不容辭,捲起袖子為人民福祉打拚。」

陳景峻今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出席「雲林10大伴手禮」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先以雲林子弟推薦雲林農特產品,他說,雲林伴手禮樣樣有特色,尤其遵循古法製作,有別於現代求快、求新的製程,且都經過嚴格食品檢驗,安全絕對沒有問題,值得全國民眾一起享用。

隨後,談到接獲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挺,陳景峻說,到目前為止,市長一直都對我很肯定、支持,非常感謝,目前首要任務還是推展市政,「選舉我想是一種偶然的際遇,就好像我不知道,我又跑來台北市服務」,「這個就是要民意的基礎,如果民意走到一個階段,希望能為這個地方服務,我們也應該義不容辭,捲起袖子為人民福祉打拚。」

陳景峻也提到,日前一直忙著世大運業務,最近選舉議題才又拋出來,「各地有勸進的聲音,尤其這幾天,包括全國總會會長也一再鼓勵我,雲林鄉親應該會相挺,叫我要義不容辭」;隨後話鋒一轉,陳說,「終究還是要有民意基礎,才有辦法成型,我會到處走走聽聽人民有什麼反應,我還是要思考能夠為土地做什麼,這是最重要,不是自己想出來就好。」

陳景峻強調,為了讓中央、地方順暢接連,「我們要做賴院長的後盾,支持賴院長、蔡總統,「個人事小,全國國政運作順暢,並得到人民肯定,才是首要之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