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食安拐彎到一例一休 柯P怒罵:有辦法執行嗎?

談論都市農夫議題時,柯文哲突然暴怒,稱法律是訂給人民遵守,不是給人民參考;更突然批評「一例一休」就是訂來給參考,訂了有辦法執行嗎?(記者鍾泓良攝)

談論都市農夫議題時,柯文哲突然暴怒,稱法律是訂給人民遵守,不是給人民參考;更突然批評「一例一休」就是訂來給參考,訂了有辦法執行嗎?(記者鍾泓良攝)

2017/09/03 20:14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參與「2017未來大人物」,其中討論到都市農夫議題時,主持人提到食農教育跟食安議題的相關性,柯文哲不苟同認為兩者完全無關,他說他很反對食安問題要提高抽檢頻率,認為好像違建議題,「那些蓋違建的人難道不知道那些是違建嗎?」同樣道理,如果生產的食物有問題,生產人不知道嗎?他說,法律是訂給人民遵守,不是給人民參考;更突然批評「一例一休」就是訂來給參考,訂了有辦法執行嗎?

柯文哲說,一例一休你要改就改,不改就不改,叫每個縣市政府酌情辦理,「這就很好笑」,等於告訴國民守法就是沒有辦法的意思,有關係就是沒關係,沒關係就是有關係。他最後回過頭說,食安哪裡是問題,是執行的問題,一次把犯法的人把他殲滅掉,「這個國家最大的問題就是犯法的人都沒事!」因此他反對每次食安出問題就要蓋食安大樓,直說政治文化不改變這個都沒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