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歷農「不再反共、致力促統」 他痛批:兩岸三七仔

許歷農昨發布一封公開信,說明這幾年來不再反共,反而致力「促統」的原因。(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許歷農昨發布一封公開信,說明這幾年來不再反共,反而致力「促統」的原因。(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9/03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反共大將」、軍中尊稱「許老爹」的前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在昨天、軍人節前夕宣布「不再反共,還要致力促統」,言論引發外界議論,有網友就酸許歷農「你有反(共)過嗎?」。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痛批,昔日的反共大將反被中共洗腦,根本就是「促統急先鋒、兩岸三七仔」。

許歷農昨天表示,中國不再是那個貧窮、落後的共產國家,現在更擠身世界經濟大國,加上中國的思想和作為,也符合正常國家發展的原則,因此「當年反共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之前反共是反對當時中國實施的共產主義,以及在共產制度下的一些不當的作為和措施,可是現今中國已經改變了,很多方面都有變好的現象。

許歷農還指出,當年大家高喊「反攻大陸」、「光復大陸國土」,皆為追求國家統一的具體主張,因此理性明智的抉擇,「唯有選擇兩岸互利雙贏的統一方案,國家之福,全民之福!」

對此林俊憲痛批,許歷農挑在這樣的時間點,高談「倒戈」心境,對中國共產政權無比推崇,其中不僅隱藏著中共的政治算計,而這樣的言論也羞辱了九三軍人節這個光榮的節日。林俊憲也認為,許歷農為了背棄台灣找理由,不僅噁心,更是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