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SU會長評國內政治人物:柯P敢決策、小英有遠見

FISU會長麥斯汀(圖中)說,柯文哲態度開放又勇於決策,蔡總統熱愛體育且有遠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FISU會長麥斯汀(圖中)說,柯文哲態度開放又勇於決策,蔡總統熱愛體育且有遠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31 1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昨圓滿落幕,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麥斯汀(Oleg Matytsin)受訪談到這次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總統蔡英文互動的經驗,他認為柯市長是個態度開放但又勇於決策的人,而蔡總統熱愛體育,並且有遠見。

麥斯汀接受《TVBS》訪問談到對柯文哲的看法,他表示,柯在討論問題時都持開放態度,但同時也勇於做決策,相信在舉辦世大運後,柯的地位會更穩固,因為領導世大運必須承擔高度且艱難的責任。

至於蔡英文總統,麥斯汀說,蔡總統對於發展有策略性的遠見,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她了解世大運的宗旨是為年輕人、為學生舉辦,她也是個熱愛體育的人。

麥斯汀總結這次賽事對台灣的影響,他表示,台灣和國際運動協會有了一次很棒的合作,相信能從中獲得舉辦其他大型賽事的經驗和知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