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鬧場嚇傻癱軟?柯P:人家在思考你說我六神無主

柯文哲表示閉幕式不排除出動拒馬來阻擋。(資料圖 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表示閉幕式不排除出動拒馬來阻擋。(資料圖 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3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目前檢討聲浪不斷。而有週刊報導指出,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嚇傻癱坐在貴賓席,總統蔡英文啟動國安機制才化解危機。而對於此傳言,柯文哲再度大笑表示:「臉色鐵青而已沒慘白。」

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到世大運場館慰勞運動員,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了開幕式時遇到突發團體時的狀況,柯文哲表示沒有人告訴他場外情況,但運動員沒進場時大概就猜到了,自己等了幾分鐘覺得不耐,就自己跑上去(樓上)看,看到外面就知道情況了。

而被問到是否六神無主,癱軟在椅子上不知道如何是好,對此,柯文哲苦笑回應指出,面色鐵青是真的,但是「人家在思考你就說我六神無主,坐在那裡說我癱坐在那裡」、「我們台灣的媒體就是一定要寫得非常的聳動,啊算了啦」。而至於是否是蔡英文啟動國安機制化解了這場危機?柯文哲只淡然表示:「總統在跟國安局長講話,我們也不好意思湊上去問說你在講什麼啊」,「後來就用國安局長的電話打給警察局,直接開始抓人了」。

而外界也相當擔心反年改團體是否會在閉幕式再度鬧場,柯文哲也表示,不排除使用拒馬來阻擋抗議民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