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大鬧世大運 全教產理事長怒斥「誣陷」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圖取自黃耀南臉書)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圖取自黃耀南臉書)

2017/08/20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昨晚開幕,卻遭反年改團體闖入導致各國選手進場受阻,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理事長黃耀南稍早於臉書上PO文,表示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昨發新聞稿,是在誣指全教產阻止選手進場,與事實不符,並澄清當時他本人不在現場。

黃耀南指出,自己於世大運開幕式當日下午3點半參加由各發起活動團體(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未參與此活動)召開的記者會,強調記者會上是以「個人身份」參加,不代表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及任何團體。

黃接著表示,他大概下午5點到北寧路及南京東路口,手舉為台灣隊加油布條為台灣隊加油,一直到晚上7點半都待在那邊,後來聽說小巨蛋南側入口有抗爭衝突,有人被警察抓走,他隨後現場去,才發現被抓的人被釋放,抗議民眾也在被人釋放後陸續離開,黃也在此時離開。

黃耀南解釋,「因本人不在現場,不知事情始末」,此期間發生民眾及警方推擠,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未能依照原定流程入場,此事造成社會紛擾,他深感遺憾。

最後黃耀南於文末表示,盼相關單位能查明事實,以還原真相,對於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昨日發新聞稿「誣指」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全教產)阻止選手進場一事,「顯與事實不符」。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帶隊去抗議鬧場,為爭個人利益,不惜丟台灣的臉,可恨之人」、「昨晚真是場丟臉的鬧劇」、「天理何在?」

黃耀南澄清世大運昨抗議事件他本人不在現場。(圖擷取自黃耀南臉書)

黃耀南澄清世大運昨抗議事件他本人不在現場。(圖擷取自黃耀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