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錢尼 蔡總統盼加強台美策略夥伴關係

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接見美國前副總統錢尼,重申持續加強台美在貿易、投資、國防及民間交流等方面策略夥伴關係的重要意涵。圖為蔡英文總統1日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並致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接見美國前副總統錢尼,重申持續加強台美在貿易、投資、國防及民間交流等方面策略夥伴關係的重要意涵。圖為蔡英文總統1日出席全國原住民族行政會議並致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8/07 14:28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接見美國前副總統錢尼,重申持續加強台美在貿易、投資、國防及民間交流等方面策略夥伴關係的重要意涵。

蔡總統表示,錢尼早在1979年擔任聯邦眾議員時就支持《台灣關係法》,該法立法38年以來,不僅是台灣安全及發展的重要基礎,對於亞太地區的和平及穩定也十分重要,是表現強健台美關係的最佳例證。她也樂見川普政府近期宣布對台軍售,展現美國政府有決心繼續履行對台灣的承諾。

蔡英文強調,一直以來,台美對於致力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都有著無可動搖的決心,也共同維護彼此的利益及價值。對於這份決心的承諾,不只需要行動,更需要共同的信念。因此,我們也很高興見到美國政府持續在亞太區域強化連結,並且重申跟盟友間的夥伴關係。

蔡總統期待台美能繼續加強彼此的策略夥伴關係,尤其是在貿易、投資、國防及民間交流等方面。此外,她也希望在錢尼前副總統及川普政府的支持下,未來的台美關係能有更多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