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我都要被罷免了

被問到是否競選新北市長一事,黃國昌開玩笑說:「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選新北市長的事情?」(記者叢昌瑾攝)

被問到是否競選新北市長一事,黃國昌開玩笑說:「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選新北市長的事情?」(記者叢昌瑾攝)

2017/08/02 12:0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日前發起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預計於8月5日舉行造勢會,並稱目前連署人數已突破第二階段門檻。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接受電台訪問表示,尊重他們行使公民權和意見表達,雖然意見表達和客觀事實有落差,但他支持婚姻平權的立場,不會因此動搖。

被問到是否競選新北市長一事,黃國昌則說,到目前為止沒有思考這個問題,他也開玩笑說,「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選新北市長的事情?」

對於外界對他「作秀、不深耕地方」的批評,黃國昌則說表示尊重,但他在立院的表現和團隊在地方的服務,一定有客觀社會評價。

黃國昌說,他絕大多數時間就會放在立院,好好審法案、預算及監督行政權,但不代表不做地方服務,他選區就設了3個地方服務處,同仁每天忙得不得了;希望中央、地方都能兼顧,但若時間上衝突,一定會以國會工作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