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6區長人事異動 最大黑馬是他

市府發布6區長人事異動,楊孝治是最大黑馬。(記者陳文嬋攝)

市府發布6區長人事異動,楊孝治是最大黑馬。(記者陳文嬋攝)

2017/07/10 17:4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市府今發布大樹等6區長人事異動,其中美濃區公所主秘楊孝治是大黑馬,他過去是農業局科長,擔任主秘2年任內表現優異,今榮陞為大樹區長,另三民區副區長李堂賓也調陞田寮區長,新一波人事將於7月16日生效。

民政局表示,前鎮區公所區長袁德明調任市府參議、田寮區公所區長王昌文調陛前鎮區公所區長、三民區公所副區長李堂賓調陞田寮區公所區長、阿蓮區公所區長鄭美華調任三民區公所副區長、環保局視察陳恭府調陞阿蓮區公所區長、新興區公所區長薛米惠調任前金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大樹區公所黃伯雄區長調任新興區公所區長、美濃區公所楊孝治主任秘書調陞大樹區公所區長、農業局專門委員黃順成調任楠梓區公所區長。

民政局期許原前鎮區公所袁德明區長調任市府參議後,藉重他豐富完整的行政歷練及對民政業務的熟稔,協助區公所各項問題解決及區政推展;另原本就是戶政人員出身的前新興區長薛米惠,這次調任前金區戶政事務所主任,希望她在戶政專業上更能發揮所長。

民政局表示,這次區長異動是為了民政及區政業務推動上的實際需要,並就人員平日的服務績效及個人學經歷專長予以綜合考量,配合楠梓區長王嘉東6月退休,一併調整6個區公所人事,盼藉重他們專長適才適所,讓人才滾動成為區政治理進步的源頭,能在市政的推動上,注入更多的活力、創意及新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