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場體驗打擊連中3球 柯P:我也嚇一跳!

柯文哲試打3球、擊中3球,自己也說很驚訝!(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試打3球、擊中3球,自己也說很驚訝!(記者劉信德攝)

2017/06/17 12:0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市少棒與青少棒授旗典禮,還親自體驗打擊。聯訪時被問到,待會就要下場打擊,有沒有過經驗?柯笑說揮棒當然會揮啊,只是打不到球而已,揮棒落空是預期中的事情。沒想到實際上場,柯P竟然試打3球、擊中3球,讓現場陷入一陣歡呼尖叫聲中;事後柯笑稱自己也嚇一跳,竟然能打到球。

台北市首次同時獲得少棒與青少棒兩個層級的全國冠軍,柯文哲今日出席授旗儀式與致贈器材。他致詞時說,以前家裡打開電視,都是他太太帶著他的孩子在看棒球,他當時不解為何要花3個小時看比賽,而不是只要知道比數就好,不過,這也證明棒球比賽大概是台灣目前觀看人數最多的球賽。

由於這是台北市首次同時獲得少棒和青少棒兩個層級全國冠軍,柯文哲笑說,他50年前小時候看棒球的印象是南部的棒球比中部強,中部的棒球比北部強,結果現在完全顛覆他的印象,讓他這個市長很驚訝、也很光榮。

柯大讚小將們實在有夠厲害!柯表示,2年前就有來東園國小授過旗,剛剛校長告訴他,這次獲得全國青少棒冠軍的長安國中棒球隊,就是當時出國比賽的東園國小棒球隊,現在才國二就已經就打敗多是以國三學生為主力的其他縣市隊伍。

會後聯訪,之前北市府有說過要成立台北市棒球隊,後續如何?柯文哲表示,現在北市還是有乙組的城市棒球隊,是興富發在支持的,他也知道富邦一直都有在想,但他們還在觀望,因為要先有主球場。

相關影音

柯文哲試打3球、擊中3球,笑稱自己也嚇一跳!(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試打3球、擊中3球,笑稱自己也嚇一跳!(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