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稱齊柏林是優秀黨員 網友怒:不要消費他!

齊柏林昨天搭乘直升機場勘發生意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齊柏林昨天搭乘直升機場勘發生意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7/06/11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齊柏林昨天搭乘直升機場勘發生意外,各界紛紛哀悼,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齊柏林是優秀的國民黨黨員,國民黨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齊導演的身後事宜。

洪秀柱今早透過國民黨文傳會發新聞稿,洪秀柱表示,齊柏林是國民黨優秀黨員,他只差2年就可取得國道工程局公務員退休俸,卻辭職專注在台灣環境紀錄片拍攝,以不同的角度視野守護台灣,為台灣的環境保護投入心力。

洪秀柱進一步指出,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齊導演的身後事宜,也將延續齊導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持續關心並宣揚保護台灣環境的相關議題。

不過許多PTT網友認為,在這個時候扯到政治感覺在消費齊導;網友留言:「開始消費囉」、「還在搞政治消費齊導,可以專注在他的工作上嗎?」「管它是不是國民黨員,不要消費齊導」、「沾光抱腿樣樣來,卻沒齊萬分之一愛台」、「齊柏林身為KMT優秀黨員,竟然拍電影找不到錢資助」、「愛台灣的人我都給尊敬」。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