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神隱」? 府:惡意污衊

日前豪雨侵襲台灣,有媒體批評蔡英文總統「神隱」,對於連日來的「口水災情」,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媒體所謂總統因私人行程而神隱的說法,是惡意污衊,不負責任、也傷害社會互信。(資料照)

日前豪雨侵襲台灣,有媒體批評蔡英文總統「神隱」,對於連日來的「口水災情」,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媒體所謂總統因私人行程而神隱的說法,是惡意污衊,不負責任、也傷害社會互信。(資料照)

2017/06/05 17:1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日前豪雨侵襲台灣,有媒體批評蔡英文總統「神隱」,對於連日來的「口水災情」,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媒體所謂總統因私人行程而神隱的說法,是惡意污衊,不負責任、也傷害社會互信。

黃重諺表示,針對過去豪雨期間,有少部分特定人士與媒體以錯誤訊息來誤導輿論,假稱總統或行政團隊成員在災害期間所謂「神隱」,府方表達嚴正抗議。政府團隊自豪雨特報預警開始,即開始相關防救災部署,包括軍方、警方、政府各部門團隊都堅守崗位,一體到位。

黃重諺說,蔡總統從6月2日出席水利節活動開始,即要求全國水利人員針對此次防救災加強戒備,同時傍晚也親自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導,隔天也到國軍第三戰區災害應變中心視察,實際瞭解國軍救災整備狀況。

黃重諺解釋,媒體稱6月2日中午總統有私人餐敘,實際情形是,蔡總統在中部辦公室分別與兩個公共議題團體,其中包括東海大學師生代表遞送中部地區30多所大學師生、5千多份的陳情書,就空污問題,廣泛交換意見,做為各部會相關政策參考。所謂總統「神隱」的說法,是惡意污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