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要求為淹水道歉 柯文哲:資訊錯誤會改進

議員要求為淹水道歉,柯文哲:資訊錯誤會改進。(記者鍾泓良攝)

議員要求為淹水道歉,柯文哲:資訊錯誤會改進。(記者鍾泓良攝)

2017/06/05 14:5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質疑北市府對於大湖山莊淹水的SOP失靈,至今都沒有跟居民解釋感到不滿,連閘門開啟時間,跟淹水有沒有關係都交代不清楚。一旁的議員鍾小平也頻頻插嘴,問柯要不要為了耍寶道歉,柯文哲僅說對於提供錯誤資訊會改進,但鍾小平仍頻要柯文哲道歉。

王欣儀先肯定市府經過努力 ,自己的選區文山區這次暴雨沒有淹水,自己也終於不用勘災、救災。但話鋒一轉,提到內湖山莊有兩百戶淹水,很多名車都泡水,居民也質疑是因為大湖公園水閘門沒開才導致淹水。但水利署、柯文哲對於閘門開啟時間前後不一致,今天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說跟閘門沒有關係,整個資訊一團亂。

水利處長楊明祥解釋,集水區都會進入到大湖山莊排水箱涵最後排到山下的大湖公園,當湖水超過水位時,就會由廿個溢流孔到康寧抽水站,因此清淤閘門與疏洪無關。

鍾小平頻頻指責市府態度有問題,要求柯文哲道歉。柯文哲僅說,工務局提供資料第一時間沒有正確,他會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