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若再淹水 徐永明嗆:賀陳旦應知所進退!

2日的暴雨導致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禮品大街淹水。交通部長賀陳旦視察時表示,「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日的暴雨導致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禮品大街淹水。交通部長賀陳旦視察時表示,「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6/05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日因豪雨來襲,造成桃園機場伴手禮大街積水,對於航廈內發生淹水情形,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當天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批賀陳旦是在說廢話辯解;今天徐永明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如果桃機再淹水,「賀陳旦應知所進退」。

徐永明表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為履行去年發下「只要桃機因雨淹水就請吃雞排」的承諾,今日將在立院發放雞排。但交通部長卻在第一時間將「淹水」拗「漏水」,心態不正,若被列入下波內閣改組名單,真的剛好而已。

徐永明說,在去年同樣是6月一場豪雨,讓桃園機場大淹水,整整癱瘓十多個小時,引發輿論大肆批評,連行政院長林全也指示,要求交通部應將相關改善作法納入桃園淹水的檢討報告;雖然今年災情沒像去年嚴重,但還是在「航廈內發生淹水」的情形,堂堂部長對此竟只想開脫辯解,此心態先不改,未來管理工程大概也是漏洞百出。

徐永明強調,若賀陳旦無決心改變,那就算委員這次發完雞排,桃機淹水還是會發生,國家門面還是會丟臉,民怨仍未化解,全民皆輸而已。他更呼籲交通部今年至少做好一件事,桃機不要再淹水,做不到就自我知所進退吧!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桃機若再淹水,賀陳旦應知所進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桃機若再淹水,賀陳旦應知所進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